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刊出日期 : 2023-04-07作者 : 李毅評 生殖醫學中心主任
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2021年的今天,是第一屆威廉寶寶回娘家的活動。我曾經說過未來每年都要舉辦一場威廉寶寶回娘家,而且一年比一年盛大。所以2022年的回娘家活動就此誕生!

目錄

    2021年的今天,是第一屆威廉寶寶回娘家的活動。我曾經說過未來每年都要舉辦一場威廉寶寶回娘家,而且一年比一年盛大。

    所以2022年的回娘家活動就此誕生,今年地點選在古亭大樹先生的家。

   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今年的活動有很多彼此互相認識的人,有鍵盤好兄弟、有社團好姊妹、有辦公室的同事、也有同校的老師 ,還有親姊妹各帶一對雙胞胎來。

    這些的畫面真的太美,讓我不會覺得馬齒徒長一歲,而是每一年的人生都活得很有意義。

   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在等待各位報到的小空檔裡,我默默地走到外面樹屋上的溜滑梯,不過還是在滑下去之前,被工作人員阻止了(抱歉,真是為難她了

    (弟弟OS:嗯...怎麼有這麼大的小朋友??)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今年的活動主題是「醫學抓週」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這個活動,發想自我們李家一個有趣的傳承。

    各位或許不知道,我們家從我阿祖就開始當醫生。我曾祖父輩、祖父輩、父輩、兄長、我,整個李氏家族出了無數位的李大夫、李醫師、李主任、李院長,再加上姻親關係的醫師可能有將近百位的醫師 。在不同時代、不同地點,一同為台灣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服務。

    在這樣的家庭下長大,似乎沒什麼好抓週的,我們的人生沒有什麼其他大學科系可以選擇。如果真的要選擇人生,只能在不同的醫生的科別中做選擇。

   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因此,這次我想嘗試著讓各位小朋友們來體驗。我知道或許他們有比當各科醫生更擅長的天賦和領域。不過,看著他們每個孩子開心的笑臉,以及爸爸媽媽們期待的眼神......

    我想,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了,不用真的給孩子們太大的壓力。

    好的,進入今天的重頭戲!在開始抓週前,有一個重要儀式。

    「敲響智慧鑼,寶寶智慧開。接著威廉寶寶們穿過去聰明門,象徵聰明伶俐過人生。」

   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通過聰明門後,就可以開始抓週囉。你的小寶貝抓到什麼呢?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接著來到慶生環節,爸爸媽媽帶著威廉寶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輕柔的歌聲中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馨。

    所以今年,我的願望始終如一

    1.希望所有希望懷孕的婦女都順利懷孕

    2.希望所有懷孕的婦女都順利生產

    3.我沒有第三個願望了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我要特別感謝新光醫院洪副院長及醫院企劃課的長官蒞臨,感謝各位長官一起參與新光試管寶寶回娘家派對的喜悅。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特別感謝游醫師以及我的秘書團全體同仁,謝謝大家在星期天還出來加班,陪我一起辦生日派對。也謝謝各位精心準備的每一個道具、每一個活動,我相信箇中對細節的用心,所有來參加的好朋友們都會清楚感受的到。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每一位今天來參與活動的好朋友!

   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信任

   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相挺

    謝謝你們讓我能擁有這麼有意義的人生 第二屆威廉寶寶回娘家

    
    有更多相關問題想詢問李毅評醫師嗎?
    歡迎點擊下方按鈕開始諮詢,李醫師將盡快為您解答!
    

    威廉氏後人-李毅評醫師

    • 新光醫院生殖醫學中心主任
    • 教育部部定講師
    • 新光醫院婦產科獲頒最佳教學、服務優良獎主治醫師
    • 臺大醫學系跳級畢業,書卷獎得主
    • 以鍵盤婦產科筆名橫掃各大母嬰論壇、PTT、專欄流量達20萬
    • 婦產科知名作家,屢番受邀演講、直播、醫療活動

    歡迎分享我們的文章給更多需要的人!

    編輯精選
    最新文章

    門診資訊

   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

    111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

    (02) 28332211

    掛號專線

    人工掛號:(02)2833-3000

    週一至週五07:30-17:30

    語音掛號:(02)2833-5000

    週一至週日05:00-24:00

    DR.Williams
    Dr. Williams © 2024